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。

【群像】营人孩子上学时

内含高山原也/持之以恒/何焉悦色/南以颜喻



高山原也.

高姝雅小公主已经六岁了,也到了该上学的年龄。她也爹专门找校长远叔上了最好的小学,又找主任雪阳叔进了那个所谓的“实验班”。她朗爸对此不管不问,态度是“小学的实验班都是骗人的”。不过事实证明朗爸说的还是对的,但是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呢。

小姝开学那天刘也给她准备了粉红色的书包,铅笔盒,铅笔和橡皮,还有一个非常好看的本子。小姝开开心心的跟她也爹朗爸挥挥手,一蹦一跳的走进了校园。

出来时小姝背了一大堆书出来,让刘也和高嘉朗包书皮,他们两个几下子就把书皮包好了,毕竟小时候就是这么过来的。



持之以恒.

夏余恒和陆诗夏跟高姝雅差不多大,所以他们上学的事情是他们也叔找的。陆思恒可担心他们了,提前在家教他们简单的知识。教拼音的时候余余和诗诗快被他们恒爹绕晕了,还是他们光爸回来的及时把恒爹抱走亲自来教余余和诗诗。

开学那天陆思恒没起来,听夏之光说陆思恒最近太累了,就没让他起来,诗诗还不高兴了好一会儿。夏之光把他们送到学校,回来正好看到刘也和高嘉朗他们,一起聚了聚。

余余和诗诗出来也是背了一大堆书出来,可是夏之光不会包书皮,刘也和高嘉朗叹了口气,帮余余和诗诗包了书皮。



何焉悦色.

焉宁洛是几个孩子里面最大的了,上学上的也比较早,焉栩嘉直接找了自己的父亲,把焉宁洛安排到了最好的学校最好的班级。小宁从小就特别成熟,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去做的。文具都是何洛洛带去商店自己挑的,焉栩嘉对此特别得意。

小宁经常和弟弟妹妹们一起玩,作为最大的哥哥,他也经常帮忙带孩子。弟弟妹妹都喜欢和他玩,班上还有很多女生喜欢小宁,不过何洛洛不同意,因为他早就想把小姝拉过来当儿媳妇了。



南以颜喻.

张南星小朋友最小也要上学啦,虽然星星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但从小也不失父母的爱。星星第一天去学校的时候在门口抱着他南爹哭,哭的稀里哗啦的。其他送孩子来开学的营人看见了,把自己孩子送到学校就去哄星星了。星星最喜欢黏刘也,还说长大要娶刘也,高嘉朗听了脸黑了不止一个度。

星星看见刘也来了立马就不哭了,跟张颜齐和周震南挥挥手就去学校里了,周震南也松了口气。但星星小朋友回来第一件事是对周震南说:“我不喜欢也叔叔了。”周震南问他为什么,星星回答:

“因为学校里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小朋友!!叫丰祺祺!!!”

南爹听了又叹了口气,喊张颜齐来包书皮了。



小朋友都好可爱!!

可能会开连载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跑爱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