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。

【群像】营人怀孕带娃时

内含高山原也/持之以恒/何焉悦色/南以颜喻

ABO设定勿上升


高山原也.

刘也怀孕时高嘉朗可小心了,生怕磕哪碰哪了,少一根头发他都心疼的要死。刘也体质不是太好,孕吐厉害的很,还爱哭,高嘉朗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陪着他。

刘也生的那天高嘉朗紧张的要死,把营里的朋友都叫来了,好在一切平安,生了个小公主,叫高姝雅。

刘也喜欢小孩子喜欢的很,天天抱着小姝,哄哄她。小姝长得白净,任何人都要掐掐她脸,周震南尤其喜欢小姝,一有空就往刘也家跑,然后被张颜齐带回去说咱自己生。


高嘉朗特别感谢刘也,给他带来了一个宝贝,现在他有两个宝贝啦。



持之以恒.

陆思恒知道怀孕时他不敢相信,他和夏之光结婚两年终于有孩子了。夏之光知道后抱着陆思恒转了一圈又一圈,立刻在微信群宣布了这个消息。

夏之光都想好了,生个男孩就叫夏余恒,女孩就叫陆诗夏,结果陆思恒生了个龙凤胎。陆思恒怀孕时还好,孕吐没有那么厉害,胃口倒是变的贼大,特别爱吃酸的。夏之光就努力工作,每天下通告回来都要给陆思恒带一袋柠檬回来。

陆思恒生的那天,父母们都来了,朋友们听到也都匆匆赶来,谁都想见证一下龙凤胎的出生。夏妈妈很高兴,有了这么好的儿媳妇,还抱了两个孙子孙女,坐月子的时候给陆思恒坐好多好吃的。


夏之光看着其乐融融的两家人,觉得自己遇到陆思恒就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。



何焉悦色.

何洛洛作为最小的孩子,结婚最晚,但怀孕最早,你嘉哥毕竟要对得起自己的应援色。

焉栩嘉发现何洛洛怀孕时是何洛洛一进厨房就吐,焉栩嘉就带何洛洛去了医院,一查发现何洛洛怀孕了。焉栩嘉怕何洛洛年龄太小,受不起怀孕的痛苦,准备不要这个孩子,但何洛洛一听就恼了,哒哒哒就跑到刘也家生闷气去了。

后来刘也就劝焉栩嘉孩子还是生,比较打胎更危险,两人又和好如初了。何洛洛怀孕期间特别喜欢吃辣的,但是又不能吃太辣的。焉栩嘉作为一点辣都不能吃的男人可受苦了。

何洛洛生了个男孩,叫焉宁洛,焉栩嘉弟弟可喜欢小宁了,自己还没有多大就当叔叔了,太恐怖了。但是小宁是非常可爱的,何洛洛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宁,生怕有什么危险,焉栩嘉还吃了一段时间醋呢。


何洛洛很感谢他们,他们就是天使,但是唯一遗憾的是他怀孕期间都没有下厨房!


南以颜喻.

周震南怀孕谁都没想到,他们本来也没想这么快要孩子,周震南还为这个跑去刘也家了。后来在张颜齐死皮赖脸哄周震南才肯回去,周震南怀孕情绪非常不稳定,动不动就哭,吓得张颜齐把所有通告全推了就在家陪周震南。

周震南生的也是个儿子,叫张南星,这个名字是他们随机抽的,后来星星长大知道后,狠狠地吐槽了他们两个一番。

周震南平时虽然皮,但是带孩子还是很温柔的,毕竟是自己生的,马上疼死老子了,不能虐待他。周震南的孩子大多数都是周妈妈和张妈妈带,他们两个小屁孩能够干嘛。


张颜齐看着熟睡的两个人,默默的亲了一口,再把周震南搂到怀里。



高嘉朗和刘也最崩溃,xql吵架不要再到我们家来了!!



他们都要好好的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29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跑爱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