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。

【高山原也】还有还有

高嘉朗×刘也

伪现背

BGM—高嘉朗/卡斯柏《还有还有》

 

刘也觉得舞台上的光太刺眼了。

 

身边欢呼的声音也变得刺耳,逐渐变成耳鸣。

他只听见高嘉朗说:

“刘也,你走啊。”

 

刘也记忆中上一次高嘉朗也是这么说的。

 

 

刘也很早以前就认识高嘉朗了,他们是两栋楼的邻居。那时候他们关系就好,经常一起玩,小时候的高嘉朗是小区孩子王,长大了就变成了学校的扛把子,刘也就靠他罩着才不受欺负。

以前的刘也小小的一个,脸白白净净的,被人调侃一句脸红的就像快要滴血似的,看起来好欺负的很。然后高嘉朗就护着他,直到16岁的时候。

 

16岁生日的前一天,刘也的父母又吵架了。他不怕也不劝,他不想劝,对于父母刘也已经不想说什么了。那天晚上父母的吵架声又从房间里传出来,刘也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。睡也睡不着,刘也打开了窗户,拿着自己偷偷买的蛋糕,默默的看着外面。

 

刘也16岁生日的00:00

高嘉朗的窗户打开了,他正好能看见刘也。

刘也也看到他了,看到高嘉朗的手里有一块跟他一样的蛋糕,他听到高嘉朗说:

“刘也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刘也笑了。

但是第二天高嘉朗就告诉刘也他要走了,刘也发了疯似的跑向机场,看到高嘉朗向他挥挥手,对他说:

“刘也,你走啊。”

 

已经过去十年了。

十年,他们两个经历的都不少,一直在低谷的两个人,重逢了。

 

刘也不知道高嘉朗会来参加创造营,他看到高嘉朗的那一刻感觉心都要停了。他太久没见他了,十年高嘉朗变了不少,最重要的一点,他变成熟了。少年的锐气已经不再高嘉朗脸上了,毕竟也是26的人了,唱歌也变得更好听,刘也记得他们以前说过,他们要一个唱歌一个跳舞,要成为大明星,要一起出道。

 

刘也想,高嘉朗,是你说的,我们要一起出道。

可是他们没有。

 

刘也没想到,高嘉朗对他这么热情,他本以为他们要装不熟,刘也还以为高嘉朗不会对他像以前一样了。可是他高嘉朗没有,从第一次的“我觉得你行”再到最后的“刘也你走啊”,刘也觉得高嘉朗可能是忘了他,要不然怎么对以前的事一句话都不提,甚至一句道歉都没有。

 

刘也突然不想喜欢高嘉朗了。

 

 

出了营之后两个人就没有什么过多的交集了,高山原也成为了粉丝们口中的夏日限定,刘也不想,高嘉朗更不想,高嘉朗其实很喜欢很喜欢刘也。

小孩子情窦初开很快,小时候高嘉朗一见到刘也就开心,还用手去掐掐刘也可爱又白净的小脸蛋才心满意足的回家。幼儿园时高嘉朗回家汇报的不是他的学习成果,而是刘也今天又被老师表扬了,刘也今天又获得了几朵小红花。小学时高嘉朗总是缠着刘也让他给他系红领巾,做操总喜欢逃出来陪刘也一起检查卫生。中学高嘉朗和刘也就都陆陆续续收到情书了,可两个人像是约定好了,谁都不收一封,照样一起玩。然后就没有什么了,高嘉朗离开了吉林,离开了刘也。

 

高嘉朗离开是有原因的,他的爷爷奶奶都在北京,为了陪老人家们的最后一段时光,他们全家搬到了北京,没回过东北。高嘉朗在走之前对刘也说的那句话是想让刘也忘了他,让自己死心。

可是他这颗心好像死不掉了,就栽在刘也那了。

 

 

真正出现转机的是R1SE那天晚上喝酒,刘也以为他不会醉的,没意识的一杯接一杯,最后喝到整个身子都发热,人已经没了力气,嘴里吵着要见高嘉朗。

周震南也发现了他们两个的不对劲,一个电话就把高嘉朗叫来了,高嘉朗到那一句话也没说,抱着刘也就走了。高嘉朗把刘也带到了自己家,给他冲了蜂蜜水,又一口一口喂刘也喝。

他把刘也放到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正准备去客房,刘也拉住了他,刘也说:

“高嘉朗,你为什么离开我啊。”

“我不想喜欢你了。”

 

“那就让我喜欢你好了。”

高嘉朗说的,刘也听到了。

 

 

还有,还有。

一想到你心就痛。

还有,还有。

爱上了你没有错。

 

 

刘也是在高嘉朗怀里醒来的,他笑了,吵醒了高嘉朗。“诶,可不是我占你便宜啊,昨儿晚上你老拉着我不撒手,那我就睡着了呗,反正也是我家。”高嘉朗笑着跟刘也解释。“高嘉朗,你还记得你最后给我过生日那时候吗”

“知道啊,那不你16岁生日吗,我还掐点给你过,那天晚上贼冷你知道不。还有我买那蛋糕,花了我不少钱呢。”“那我的礼物呢?”刘也又开口了。“你闭眼”

 

刘也刚闭上眼,唇瓣上就一片湿润,是高嘉朗的吻,那是刘也的16岁生日礼物。

刘也26岁的生日礼物是收获一个各自暗恋了十年的男朋友,这层隔了十年的窗户纸,终于被捅破了。

 

舞台上的光变柔和了,因为台下有高嘉朗。

 

再多的困难我承担。

有你不孤单。

 

 

 

End.

 

情人节快乐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跑爱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